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竹溪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推进司法行政跨越发展

日期: 2023-02-02 11:36:53   肖玉生    来源:竹溪县司法局

2月1日,竹溪县司法局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委、县委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剑雄和县委书记柯尊勇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以能力作风建设成效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促发展”为主线,全方位开展政治轮训、业务培训,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正行风,不断深化“突围九评”和“岗位大练兵”,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要以2023年的目标任务,树信心、增激情,做到人员在位、心思在岗、责任在肩,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以昂扬的斗志、争先的劲头、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上新台阶。

审核:王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