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竹溪

竹溪县司法局持续“减证便民利企” 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1-04-06 11:49:16   秦英    来源:竹溪县司法局

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竹溪县司法局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履职尽责,在全县开展了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切实将减证便民落到了实处。

县司法局依法对各单位报送清单内所列证明事项、证明用途、证明依据、索要单位、开具单位、能否实行告知承诺制等信息进行了审核。截至目前,共清理18个单位证明事项清单60余件,取消了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20件证明事项,其中有6个单位取消了所有证明事项,10件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现行保留的证明事项41件 。

此项工作的开展,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减少了企业和群众跑政府的次数,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明鑫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