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竹溪

刘嗣元到竹溪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

日期: 2020-08-11 11:22:33   吴俊    来源:竹溪县委依法治县办

 

8月9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刘嗣元一行到竹溪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竹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明昌艳,县司法局局长孙延华陪同调研。

刘嗣元一行深入到水坪镇、中峰镇,通过现场了解、查看台账、讨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司法所场所建设、人员编制及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调阅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工作档案,对我县基层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嗣元强调,基层司法所在提供法律服务、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人员不足、基础设施较差等问题,借鉴经验、想方设法,在司法所建设上下功夫,充实基层司法力量,全面提升各项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和保障职能,让人民满意、让政府放心。

竹溪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加有效措施,持续推进基层司法所硬件、队伍、制度、能力、档案五个规范化建设,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持续有力的法治保障!

核:刘玉清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