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竹溪

竹溪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宣传活动

日期: 2018-12-12 09:29:00   梁栋    来源:竹溪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县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127日上午,竹溪司法局组织志愿服务者顶风冒雪在鼓楼社区第四片区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宣传活动。 

  为了将活动落实落细,126日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门部署,要求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片区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按“小区不漏栋,楼栋不漏层,楼层不漏户”的要求向居民发放印有创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的竹溪人、文明城应知应会等宣传手册,征求文明城创建意见建议,呼吁居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竹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在文明城“三率一度”测评中为竹溪点赞。 

  通过活动宣传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县城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审核:王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