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晏到区司法局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日期: 2023-02-03 19:24:51   龚主胜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23日,张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晏到区司法局调研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

李晏重点调研了法治张湾建设、司法行政人才队伍建设、阵地经费保障、街道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启动法治督察、筹备“八五”普法中期验收、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筹建张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推进法律援助进企业、规范建设社区矫正中心等重点工作汇报。

李晏充分肯定区司法局过去一年的工作,就做好2023年法治张湾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他要求:一要司法为民、提升服务坚持法治引领服务全区大局展现司法行政担当。要在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依法监督、维护正义要切实履行好行政执法监督职责,深入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创新举措、夯实基础要在打造法治张湾品牌上下功夫,总结推广抖音普法等典型经验,要进一步完善行政复议功能室、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软硬件建设,整合优势资源、提升综合效能。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要贯彻落实好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激发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活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以“八五”普法中期验收、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为载体,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档晋级。

审核:李珍姬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