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新春收心会

日期: 2021-02-19 15:28:54   曲雷 李玲玮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张湾区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新春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士气、树立新风、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2021年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对自己所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富莲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收心归位,主动调整好工作状态,继续发扬扎实工作作风,不等不靠不推不脱,高质高效做好工作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党规的学习贯彻,抓好局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落细。三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积极筹备区委全面依法治区第三次会议和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认真谋划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要点,以开局就发力、开局就领先、开局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法治张湾新局面。四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完善调解组织和调解室建设,创新推动矛盾纠纷工作进网格,助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为小额投资者提供法律援助,主动上门深入园区开展“法治体检”,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当天下午,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车城公证处、部分基层司法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进行了工作纪律抽查和重点工作督导。

审核:石云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