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开展“健康防疫 法润乡村”送法下乡活动

日期: 2020-05-22 13:00:00   吴童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为深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开展法治乡村建设,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法律素质,5月15-20日,区司法局携手区创文办,以“健康防疫 法润乡村”为主题,在全区乡村振兴试点村持续开展 “法治宣传进乡村”,收到良好效果。

在花果街道花园村,举办专题法治讲座,宣讲卫生防疫、复工复产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向村民发放“法律进乡村”相关的宣传资料、宣传手袋以及宣传品,提升了村民的卫生防疫素质,对疫情防控下一阶段村级经济的发展增添了信心、决心。

在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组织了一场小范围的集中宣讲,驻村法律顾问对村民开展了安全消防法律法规宣讲,现场解答了村民的法治咨询。

此次“法律进农村”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治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村民群众的热烈响应,“法律进乡村”活动深入村民心中,增强了村民学法用法的意识,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审核:李珍姬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