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 2019-11-11 08:58:00   尹璐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11月8日下午,张湾区司法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和各自分工,聚焦安置帮教人员规范化管理、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风险管理、法律援助、行政执法等课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军指出,这次调研活动准备充分,调研报告选题准、调研实、成果丰,主题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贴合度高,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思考,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要加大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更深入、更扎实。 

  9月份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了扎实的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选题精准、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指导性强的调研成果,并结合张湾区实际,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建议。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实地调研20余次,发现问题9个,7个已整改销号,其它问题正在整改,计划11月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审核:石云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