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司法局指导车城公证处服务东风集团"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五季)总决赛"

日期: 2019-10-24 11:09:00   吴渤潇 李玲 金梅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近日,车城公证处受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委托,为其举办的"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五季)总决赛"进行现场公证监督, 这场赛事堪称“史上最强卡车驾驶员大赛”,是一次行业盛典,张湾区司法局获悉后高度重视,针对此次赛事比赛科目多样、流程细致紧凑、参赛人数较多、涉及地区最广、奖金数额巨大的特点,要求车城公证处全员上阵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辜负东风公司的信任,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表达祝贺,“东风天龙吸引更多卡友贡献司法力量。 

  总决赛的三天,车城公证处工作人员总是最早来到赛场,最后离开赛场的人,他们的身影忙碌在四个赛场里,理论测试、节油赛场地比赛提供服务,从选手身份核实,专用车辆称重,比赛用油称重和安装到每位选手的用油量、比赛时间和签字确认环节都一丝不苟,对比赛的核心和高潮部分,即牵引、载货、工程三个组别技能赛,更是细致入微,全程跟踪“锦绣龙门”、“龙行天下”、“游龙戏珠”、“龙战于野”等比赛项目,严格把握每一个细节。经过3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各组别一、二、三名在公证员公证监督下庄严产生,获奖的“天龙哥”们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留下了幸福的获奖感言,"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五季)总决赛"完美落下帷幕。车城公证处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专业态度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张湾区司法局都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多次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今年以来,辖区举烛律师事务所和6家基层法律服务所为40余家企业担任法律顾问提供长年法律服务,车城公证处为民营企业办理公证160余件。 

审核:曾艮林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