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司法局多措并举营造“长安杯”宣传氛围

日期: 2019-05-14 09:26:00   李玲玮 夏 露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为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长安杯”创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执法满意度,张湾区司法局多措并举营造“长安杯”宣传氛围。 

  面对面——广泛动员齐上阵。区司法局在局机关、二级单位、法律服务所办公场所设置以“创文明城 夺长安杯 我们在聆听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横幅、展板、海报共计20余块,印发1000余份《从“平安张湾”到“平安中国” 2017—2020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区倡议书》发放到基层群众手中,同时,把开展业务与文明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相结合,组织干部、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在进行人民调解、普法宣传、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时一并对“长安杯”创建工作开展宣传动员。 

  点对点——精准推送提效果。除了加大社会层面宣传,区司法局还为局机关、二级单位和法律服务机构办公电话开通“来电名片”短信推送功能,并充分利用张湾“12348”微信群、网格群向群众在线推送法律常识、解答法律咨询、解读经典案例、宣传平安创建和安全感调查相关知识,持续提升“一感两率两度”,为平安法治张湾建设添砖加瓦。 

  心连心——征求意见促改进。区司法局领导班子积极参与辖区10个乡镇街办(西城经济开发区、工业新区)“向您汇报,倾听您的意见”汇报会,围绕司法行政职能向“两代表一委员”全面介绍工作亮点,尤其是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合法利益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耐心倾听意见建议,梳理提炼反馈意见10余条,最大程度争取代表委员和党员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司法局将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详细的工作清单,补齐工作短板,为提升执法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并通过广泛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开放日等多途径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审核:石云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