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张湾区开展丰富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19-04-16 16:27:00   吴童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四月花香,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张湾区各部门积极踊跃,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我的国、我守护”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我们在行动”的宗旨。 

  15日当天,在六堰人民广场,由区委国安办联合区委政法委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吸引全区干部、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场面反响热烈。图片展重点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成果,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同维护国家安全相结合,从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社会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教育宣传,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汉江街道、红卫街道、花果街道、方滩乡联合各村(社区)、辖区学校,采取设置宣传现场、悬挂宣传横幅、通过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及进校园宣讲《国家安全观》宣传微视频、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主题活动。活动,共发放国安知识宣传小册子800多份、普法读本400册。 

  区交通局、区农业局、西沟乡等单位组织国家安全教育进中心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了专题学习,在提高干部群众国家安全观的同时,也不断压实党委(党组)书记国家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 

审核:李珍姬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