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司法局花果司法所首例远程视频会见成功对接

日期: 2019-03-18 15:04:00   孟昭君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近日张湾区司法局花果司法所与湖北省襄北监狱首例远程视频会见成功对接,服刑人员母亲和兄长在花果司法所与服刑人员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见。 

  服刑人母亲已年过7旬,家住花果,能在家门口与儿子远程视频对话,她十分激动说到:“这个系统真好啊,这样我不用大老远跑过去,真的是很方便,谢谢你们啊!” 

  该远程视频会见系统是由张湾区司法局为辖区9个司法所统一配置,旨在为服刑人员亲属,尤其是老年人与服刑人员会见提供便利,避免远途奔波,缓解思念之苦。会见过程中,服刑人员家属全程使用耳机与对方沟通对话,会见现场实行清场管制处理,保护服刑人员隐私。通过宽严结合的方式给予服刑人员精神鼓励和教育引导,帮助他们改造自我、认识社会,为日后顺利回归社会做准备。 

审核:杨生泽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