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专项普法活动

日期: 2019-01-18 16:43:00   程其舒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为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工人过一个快乐幸福年,日前,张湾区法律援助中心配合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红卫街道、区劳动监察大队、车西派出所等多家职能单位,对辖区21家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开展欠薪专项普法宣传。各职能单位结合实际,宣讲了欠薪方面的法律知识,旨在有效督促各公司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及时兑付工人工资。 

  21家公司企业法人代表认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就自身问题积极向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进行专业咨询,纷纷表示将快速筹措资金,全力配合政府工作,尽快兑付拖欠的工人工资,保证工人安心过年。 

  对确有需要的企业员工和农民工,区法律援助中心表示,将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指派、优先办理;提供“零等待”和“一站式”快速法律援助服务。 

审核:李珍姬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