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张湾

张湾区司法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 2017-11-10 08:12:00   李玲玮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对《消防法》的学习了解,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下午,张湾区司法局邀请十堰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讲师在局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首先,讲师通过剖析近年来国内外火灾典型案例,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单位、家庭、车辆等不同火灾隐患类型,对预防、报警、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现场,张湾区司法局干部职工还就干粉灭火器、多功能消防应急手电筒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实际操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自防、自救处置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张湾区司法局将结合平安张湾建设,继续加强对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的教育。

 

   审 核:石云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