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竹山

竹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县司法局巡察情况

日期: 2021-02-23 09:52:35   程贤珍    来源:竹山县司法局

2月22日上午,竹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对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下旬至5月下旬,竹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调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针对下阶段整改工作,县委巡察组要求,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要充分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明纪律,领导带头,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开展整改。二是巡察整改是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要直面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明确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和整改方案,按照县委巡察组的纪律要求、整改标准、具体时限、细化整改措施,不断深化整改运用成果。三是巡察整改是动力。要落实整改长效巡察制度。把巡察整改与巩固拓展法治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和刑事执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警务实、高效、创新和发展的工作活力,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盘接受、照单全收、立即整改落实,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助推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刘少雁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