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奋力推进高质量法治郧阳建设

日期: 2023-02-02 19:22:07   李发青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2月1日上午,郧阳区召开2023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区委书记胡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法治建设绩效考核情况,对谭家湾镇等5个“2022年度法治建设优胜责任区”、柳陂镇等5个“2022年度法治建设先进责任区”予以通报表扬,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茹解读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对2023年的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胡先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要坚持依法治区,深入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建设高水平法治郧阳积极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区,持续推进政府依法高效履职坚定不移推进政法领域改革,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创新行政执法监督体系建设形成高效有力的监督闭环,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专业性和便利度全面推进“八五”普法,真正让律师等专业法律队伍下基层、进乡村、调纠纷,持续提升基层依法治理水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以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勇气和实践,奋力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郧阳建设,为“建设汉江生态城、冲刺中部百强县”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审核:邓建军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