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注入“工匠精神” 锻造“司法铁军”

日期: 2021-11-24 09:39:31   陈颖颖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11月19日,郧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推进会,部分干部交流了岗位练兵的体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在工作中做到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要争做“匠心独具”的司法人,以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支素质精良的“司法铁军”队伍。一是要树立精益求精的价值追求。公证服务、法律援助、行政复议的每一个案件都涉及到当事人的切身利益,作为办案机关必须要精雕细琢,在法律规定的框架内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让群众在执法办案中感受到法律的温度。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面对的都是走了“歪路”犯了错的人,面对这样的人群更是要一丝不苟地履行监管和帮教责任,用心、用情、用法,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从而发挥社区矫正工作的最大社会价值,从中找到职业荣誉感。二是要思想“破冰”,争先创优。简单的工作重复做,重复的工作用心做,多学习、多思考,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用“工匠精神”去择一事,守一生,从守正感悟创新,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做出别样精彩,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向更高境界迈进。

据悉,郧阳区司法局将通过项目拉练、专家讲授、开辟论坛、案件评比等多种形式,把岗位练兵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审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