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小区门口的“唠叨姐”

日期: 2020-02-20 13:55:00   刘光莹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大姐,现在规定两天一户只能有一人外出购物,你们家昨天已经有人出去过了,今天不能再出去了,快回家呆着,有啥需要买的我帮你买”。不麻烦你了,我每天再去买”。

大爷,现在不能出去遛弯,你遛一圈不要紧,感染上病毒一家人操心,快回去,记得每天量体温啊。”“闺女,你天天说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怕你了,我回家

帅哥,外出不能超过一小时啊,买完东西赶快回家,你们家今天有人发热吗?”“哎呀,没得,你们咋正啰嗦呢”。

这是武阳社区78网格赢城嘉苑小区值守点每天都上演的“唠叨”戏码城区开始闭管理到现在,小区居民在家呆到“快发霉”总想出去看看转转,透透气但在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值守人员不得不一会儿扮红脸,一会儿变黑脸,面对一些居民的软磨硬泡,严格把关,严格限制人员外出有些居民不理解、发牢骚,司法局的姑娘、小伙儿们不厌其烦每天都在周而复始重复昨天的故事。由于防控队员大部分是女同志,居民们都笑称她们是“唠叨姐”。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正是这些唠叨姐们不停的唠叨,守护着居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温暖的安全防线武阳社区居委会主任陈秀华如是说。

核:邓建军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