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开展12.4大型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9-12-04 16:25:00   凌 波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在第六个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宪法观念。12月3日下午,郧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牵头,区城建局、税务局等多家区直部门联动,在区法治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大型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全区人民带来一场法治盛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万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绵云,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邓建军等出席活动。

据悉,当天区司法局、城建局、教育局、环保分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32家参与单位共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5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8块,悬挂宣传标语32幅,设立了法律咨询台40个,参与群众4000余人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50余人次,有效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意识,提升公众安全感,为郧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也为该区各级各部门开展宪法宣传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该区将会以不同的形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审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