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司法局扎实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1-08 08:49:00   刘 双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11月7日下午,郧阳区司法局在会议室召开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持续深学细悟实改,确保主题教育效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三个“集中一小时”活动(集中学习“一小时”、集中交流“一小时”、集中实做“一小时”)。

集中学习结束后,两名党员代表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中心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一一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打算。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并作总结发言。邓建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当前处于精准扶贫决胜关键期,必须全力以赴、时刻准备,迎难而上、面面俱到;区纪委派出多个巡察暗访组,派驻纪检组纷纷成立,力度将更大、范围将更广。要严明纪律不踏红线,循规蹈矩、严守底线,将“纪律”二字铭刻于心。

审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