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司法局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30 08:51:00   刘 双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10月28日下午,郧阳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宣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开展“温誓词·忆初心”活动环节,局机关全体党员默写入党誓词、铭记于心;分享入党初心,回忆心路历程。

区司法局支部书记冯德华同志根据《摘编》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报告学习体会。同时带头查找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的不足,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做实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研讨,对照检视问题,积极查摆不足。

会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同志提出。一是主题教育要落地。克服“学、用”两张皮,检视问题要“摆进去”、“走出来”。二是扶贫工作不能虚。包户干部要能进门、会聊天、知家底、认人亲。三是业务工作争先进。敢字当头、干字为先、拼字助力、实字托底。

审  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