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司法局:开展走访评 释法化纠纷

日期: 2019-08-30 08:50:00   郧阳区司法局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近日,郧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两年前,茶店镇某厂一名工人在工作时不慎摔伤,造成右脚脚踝骨折,事情发生后,厂里和工人家属因为赔偿额度发生纠纷,随后积极开展协调处理。 

  经过司法人员协调,双方当事人被请到现场,律师对赔偿事项进行调解。经过协调,厂方现场将存有赔偿金的银行卡及未结清工资交付,双方签订调解协议书。 

  郧阳区司法局在“走、访、评”活动中,深入了解群众服务需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司法干警的满意度。据悉,自开展“走、访、评”活动以来,区司法局抽调30多名司法干警,走访群众451户700多人,发放普法、公证、法律援助、律师服务等法治宣传资料万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70余条,现场解决法律问题23件,化解矛盾纠纷4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司法系统执法公信力和作风形象的满意度。 

审 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