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晒自身家底 向贤者问计

日期: 2019-06-14 10:57:00   刘 双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近日,郧阳区司法局向全区“两代表一委员”发出一封公开信,信中介绍了司法行政机关的基本情况、行政职能,以及近几年在法治宣传、平安建设、法律服务等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此举旨在征求代表委员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两代表一委员”对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而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成效。 

区政协委员邓兴亮深有感触地说:“区司法局这一做法很实在,它加深了我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职责、运行流程、工作成效的了解,也为‘两代表一委员’履行职责开辟了一条通道,希望司法局将这一良性互助的机制持久运行下去。” 

截至目前,郧阳区司法局已收到提高群众知晓率、加大法律服务力度、拓展法治宣传的形式与手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十余条。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积极收集汇总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梳理、及时反馈,不断提高司法行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满意度的全面提升。 

审核:裴勇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