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法治建设考核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日期: 2019-05-07 11:17:00   李发青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设计、调试和完善,十堰市郧阳区法治建设考核平台已于5月初正式上线运行。平台设有文件通知、法治考核、法治队伍、考核得分等栏目。区全面依法治区办每月把要完成的法治宣传、法治宣讲活动、法治机构建设、以案释法典型案例等法治任务于月初通过文件通知发送到各乡镇和区直各单位,各收文单位进行下载签批,然后按通知要求完成各项法治建设任务,并将完成情况以图片和文档的形式上传到系统。系统根据签批文件的时限和分值自动计分,任务完成情况的得分由管理员从后台查看上传的图片后给予评分。每个乡镇和区直单位通过这种方式接收任务很方便快捷,对每月法治建设任务一目了然。根据每个月的任务,阶段性的法治建设工作有了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任务完成后得分会在系统中长期保存和公示,并且系统考核得分在年终的法治建设考核中占比高达70%以上,促使大家争先恐后地完成法治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 

  此举从根本上解决了法治建设任务是虚任务、软指标、考核无抓手、得分无依据的状况,大大增强了各乡镇各单位抓好法治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了郧阳区法治建设工作的平衡发展,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加法治建设的良好局面。 

  据悉,十堰市郧阳区法治建设考核平台在湖北省范围内是首个上线运行的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类网络平台。 

审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