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严字当头 实字为要

日期: 2019-05-07 11:14:00   刘 双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4月30日下午,郧阳区司法局召开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区纪委对违纪违规人员处理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区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问题。针对2019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严字当头,勤勉干事,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的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强调:一是不糊涂。心存戒律、保持敬畏,不碰“高压线”。二是不伸手。面对名利诱惑,要心若止水,把住欲望的阀门,守住为政之德,防止“跌跟头”、“难回头”。三是守规矩。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不违纪律。四是干实事。对待本职工作,不折不扣;对待上级安排,紧盯落实;对待制度规定,落实落细。踏踏实实履职尽责,勤勤恳恳有为担当。五是多学习。摆正心态去汲取,拒绝本领恐慌,向内延展知识深度,向外拓宽知识广度,争做司法行政的行家里手。

审核:邓建军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