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日期: 2019-04-01 17:07:00   李发青 黄 平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328日上午,经过机构改革整合强化后的郧阳区司法局和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郧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时天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共同为两块熠熠生辉的标牌揭牌。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时天桥同志指出,此次机构改革赋予了重组后的区司法局更大的政治责任和全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立足新起点,牢记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履行新职能,实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征程。 

  邓建军表示,区司法局在机构改革后职能强,队伍更大,使命更多,责任重,全局司法行政干警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以新面貌、新成绩为建设平安法治郧阳作出新贡献。 

审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