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司法局三项举措上好节后收心课

日期: 2018-10-08 16:45:00   郧阳区司法局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郧阳区司法局第一时间部署节后收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及时换位“收心”,由“过节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后续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进行一次专项督查。8日上午,区司法局纪检组通过突击查岗方式,重点对全局干部职工节后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纪律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营造务实精进、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开展一次座谈交流。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假期安排、收获感悟、后续计划、工作目标等谈感受、谈体会、谈措施等,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实现“收心”,切实转换状态,激发昂扬斗志、点燃工作热情,扎根到后续工作中。

  讲述一次微型党课。以“抓作风、促工作”为主题,区司法局纪检组长为全局干部职工讲述了一堂语言朴实、事例生动、简短精悍、发人深省的微型党课。突出强调了工作纪律是我们头上的“紧箍咒”、奉行的“行动指南”,在工作时要始终紧绷头脑,“一根筋走到底”。

审核: 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