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到郧阳区视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日期: 2017-06-21 18:16:00   李发青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6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一行到郧阳区视察创文法治文化建设工作。郧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建成、区司法局局长李明泉等领导陪同。 

视察组一行经过十堰大道、郧阳汉江大桥,对沿路的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然后又来到了郧阳区城关最大的居民悠闲娱乐广场----郧阳文化广场。在郧阳文化广场,郧阳区当天举行了以“送法进社区”为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还有精彩的法治文化节目演出。全区20多家政法和行政执法单位包括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审计局、安监及综合执法局等,各单位都由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单位业务骨干参加活动,并带来了相关的法治宣传资料,张贴了法治宣传标语,摆放了法治宣传展板,营造了浓烈的法治宣传氛围。胡超文书记来到活动现场后,观看了法治文艺节目。之后来到各单位的展台前,与前来参加法治宣传活动的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与各单位业务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对普法内容的选择和普法宣传资料的设计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并指出:“法治文化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能力,从而提高他们的整体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法律问题咨询5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审核:冯德华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