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举办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 2016-12-09 10:45:00   李发青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12月2日下午,由郧阳区普法办联合全区30多个政法和行政执法能单位在郧阳文化广场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各参与单位在广场周围依次排开,采取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设立法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区司法局各业务科室分别印发了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读本、宪法知识读本、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鉴定、社区矫正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发放,并选派专业的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

本次“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15000余份,悬挂标语条幅20余条,摆放展板45块,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宪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推动了法治郧阳建设。

   城关、柳陂、梅铺等各乡镇的法治宣传活动也在同期举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审 核:杨敬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