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阳

郧阳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七五”普法工作报告

日期: 2016-11-29 16:47:00   李发青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11月28日,郧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在红太阳国际酒店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司法局李明泉局长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人大常委会报告郧阳区“六五”普法工作情况和“七五”普法规划的编制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局长在报告中指出:“六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区人大的监督下,我区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法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为重点,坚持法治宣传和法治实践相结合,有效整合各方力量,从办好试点积累经验、紧扣节点常抓不懈、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攻克难点务求实效、打造亮点树立形象等方面着手,卓有成效地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六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六五”期间,我区有多家单位和个人荣获国家、省、市表彰。

   经过审议,会议认为:区人民政府在总结前期普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和实施了“六五”普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七五”普法规划(草案)从起草的过程、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宣传教育内容、对象和要求、工作措施以及组织实施和组织保障等方面入手,准确把握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定位、新内涵和新任务,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实施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的决议》。

 

 

 

 审 核:杨敬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