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十堰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王祥生来郧西检查指导仲裁分会工作

日期: 2021-11-18 10:19:05   刘琼    来源:郧西县司法局

2021年11月16日,十堰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王祥生带领本处综合部、审理部、发展部负责人到郧西检查指导仲裁工作。

王祥生首先查看了郧西分会远程视频仲裁庭建设及办公设施,对郧西分会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召开座谈会阐明了此行目的:一是走访分支机构,肯定了近年来的工作;二是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沟通,对郧西分会在案源拓展、规范办案等方面有待突破和提升的地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和理念。

座谈会上,郧西分会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从仲裁立案程序、案件规范办理、档案移交时限及案源拓展等方面提出看法。王祥生逐一回复和解答,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郧西分会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继续争取县司法局领导重视和支持,在投资民商事合同审查时规范仲裁条款;二是组织召开律师顾问、法律服务工作者专题座谈会,指导律师顾问、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拟定合同时加入仲裁条款;三是加强和工商联联系,组织召开推介会,推广仲裁办案优势,进一步拓展案源。

同时,郧西县司法局副局长邓勇有感而发。感谢王秘书长一行对郧西仲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分会将积极借助各方面的优势,规范合同文本,拓展仲裁案源,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邓勇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