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郧西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1-04-14 16:21:13   王贤海、金侠伶    来源:郧西县司法局

4月12日,郧西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律师事务所和司法鉴定所负责人。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其江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司法部长唐一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成效,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认为,郧西县司法局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学习教育环节任务已全面完成,得到了省、市、县指导组的充分肯定。通过学习教育全局干部政治素质明显提高,工作责任心明显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明显。

会议要求,队伍教育整顿的下一阶段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明确任务,统筹推进。4月12日开始全局进入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每周周二、周四夜学两小时。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扎实开展“百名律师进乡村工作”和“双报到、双报告”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认真开展好谈话谈心,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彻底根治六大顽瘴痼疾。三要强化领导,引领推进。局党组要发挥引领作用,制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组织纪律;要强化统筹结合,注重系统观念,把教育整顿与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推动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注重工作总结,做好正面引导,大力宣传教育整顿成效,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王贤海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