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郧西县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日期: 2020-07-01 09:21:36   柯希全 蒋礼斌    来源:郧西县司法局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6月30日上午,郧西县司法局组织城区附近的38名社区矫正对象来到王家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检察副检察长李晓松、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魏胜利等领导参加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检察院监督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社区矫正对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集中点检,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分钟,随后带领大家步入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纪念馆史料、图片和烈士遗物,全面了解烈士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瞻仰完毕后,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在烈士陵园内祭扫了100多个烈士墓碑,擦拭园内的公共设施,清理了陵园内的杂草。

魏胜利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珍惜矫正机会,端正矫正态度,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树立爱国主义思想,要懂得不忘历史,感恩共产党感恩革命烈士,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如期解除社区矫正。  

通过祭扫烈士活动,对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教育和思想教育,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爱国热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矫正对象悔罪改过,自觉接受矫正机构严格管理。

审核:魏胜利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