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司法干部下沉“疫”线 履职尽责获爱心温暖

日期: 2020-02-20 09:00:00   易星辰    来源:郧西县司法局

自战“疫”工作打响以来,郧西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战斗。从“红马甲”突击队巡查到下沉社区一线排查服务全面投入抗“疫”战斗。

司法局派10名党员干部在包联春桥社区第8网格签到登记,主动参与社区安排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战斗在社区防疫攻坚战一线,科学统筹安排,分组分责,做好人员劝导点位值守巡查宣传逐户排查登记信息,与新合作超市开展保供稳价物资分发套餐配送等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工作,同时针对入户和群众反映的个别问题和特殊需求,及时记录协调安排专人代购,全方位周到服务,尽职履责,严格管控,得到了春桥社区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华欣保险公司郧西机构为我局在春桥社区第8网格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捐赠了消毒洗手液,洗衣液等生活物资,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同舟共济,抗击肺炎。

司法局局长柯其江同志对新华欣保险公司表达感谢,并表示群众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抗击疫情工作的最大肯定。社区疫情防控是第一道防线。所有工作落脚点都在社区,后期我们将继续奋战于一线抗“疫”工作,支持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鼓励干部下沉社区,增强社区排查、收治、封控、服务力量,每日做好统计汇总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斗!

审核:柯其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