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郧西县律师集体开展“12.4宪法日”宣誓活动

日期: 2018-12-03 09:24:00   杨启军    来源:

  

  在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郧西县司法局组织“湖北正星律师事务所、湖北刘贵福律师事务所、湖北豪然律师事务所”的21名执业律师开展“12.4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12月2日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声演奏后,21名执业律师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响彻会场、回荡于心。最后,律师在宣誓书上郑重签名承诺。 

  此次集体宣誓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我县律师职业精神、增强律师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对于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领、带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兰瑞双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