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郧西县长查宏莅临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 2017-04-26 08:58:00   柯希全 郭琳    来源:郧西县司法局

418日,郧西县县长查宏率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副县长、公安局长高清华、县法院院长付洪、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岑、县司法局局长兰瑞双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部门逐一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县长查宏对政法四家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对司法行政工作方面的“法治文化建设、县联合调解大厅和基层维稳”给予了通报表扬。对司法局提出的人员编制、房屋维修、经费保障和司法助理员津贴等四个方面的困难给予了满意答复。 

查宏强调,政法是稳定的基石,一个地方能不能稳,首先是政法要稳、要有力,2017年政法单位要继续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争创新的亮点。一要树正气、汇聚正能量。当前,郧西需要向上的力量,全社会要讲诚信,要充分激发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政法机关要带头弘扬正气,聚集正能量,带动整个风气向好的地方转化。二要务实重行,干事创业。工作中要讲究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来不得半点虚假,做到说实话、讲真话、办实事,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保持事业心、责任感和荣誉感。三要依纪依法依规,打造一流队伍。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齐心干事业的良好氛围,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可靠。四要统一思想,全力保障。对各政法部门汇报的工作困难问题,县政府予以全力支持,按照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办理。

审 核:魏胜利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