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郧西

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袁启贵莅临郧西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日期: 2016-12-14 14:38:00   希全 许朝    来源:郧西县司法局

   12月13日,省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局长袁启贵一行莅临郧西县检查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胡绪隆、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局长孙光斌、县司法局局长兰瑞双等领导陪同检查。

   13日上午在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兰局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同时根据郧西县社区矫正工作的现状和基层司法所人力资源和经费等困难情况,因地制宜,创新式的提出了划片综合管理的方法,整合人力,节省财力,进一步强化审前调查评估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得到检查组的赞同。座谈会上,检查组安排了检查行程提出了相关要求,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社区矫正办工作档案,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袁局长一行又深入乡镇,抽查检查了马安和香口两个司法所,现场查阅了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档案,检查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痕迹”管理,看是否有脱管漏管的现象发生。

   袁局长对郧西县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社区矫正工作的特殊性和风险性,一定要规范程序,加强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管理,严格做到“四统一”。要加快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管理教育中心建设,每月召开一次社区矫正工作动态分析会,每个季度对所有乡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一次,建立工作销号制。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

 

  

   审 核:魏胜利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