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茅箭

茅箭区迎接市级“七五” 普法终期考核验收

日期: 2020-09-15 09:30:17   朱莉    来源:茅箭区司法局

9月11日,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晓东带领市“七五” 普法第三考核组一行莅临茅箭区,对全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上午,考核组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善朝和副区长郭明玉等领导陪同下,深入二堰街办、富康社区、茅塔乡、廖家村、正和车身附件厂、区教育局、区实验学校等单位,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听取汇报、发放测评表等方式,对全区“七五”普法终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下午,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考核工作汇报会,区长张捍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善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立梅、区政府副区长郭明玉、区政协副主席任远及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金善朝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核验收组汇报了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茅箭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茅箭区“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全面,探索了不少好做法,值得学习推广。同时指出,普法工作要进一步拓展深度和广度,服务于优化营商环境、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全区经济社会建设;要做好总结表彰,将那些在普法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评选出来并积极向省、市推荐,进一步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刘光海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