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茅箭

茅箭区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20-05-14 07:00:00   陈敬鄂    来源:茅箭区司法局

513日下午在区综治中心召开了我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茅箭分局局长王振、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波,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办)、东城开发区、赛管局分管副书记、政法委员,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交流当前矛盾纠纷存在的现况、问题和对策;对下一阶段全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针对目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过程中存在的排查不平衡、结案率不高等问题,下一步工作重心要放在化解上,做到排查调解率达100%,化解率达到80%以上。同时要在 “排查、化解、控制、能力、责任、机制”六个方面上着力,通过动态排查,多方联动,全面掌握,合力化解,把矛盾纠纷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矛盾不上交。

审核:熊治武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