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茅箭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重任

日期: 2019-10-25 09:09:00   王慧 李如春    来源:茅箭区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10月24日,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退休干部、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等50余人深入茅塔乡廖家村、东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检视问题,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局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在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专门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详细介绍重组后司法局的职责定位,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机关党支部书记陆静以《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为题讲了一堂党课,激励大家时刻牢记使命,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廖家村法治文化阵地和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廉政教育基地,聆听英雄事迹,追忆红色历史,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庄严承诺。 

最后该局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祖国70年的峥嵘岁月,号召广大干警职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勇于当担,创造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辉煌。 

审核:陆静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