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茅箭

湖北省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斌静一行深入茅箭区法律服务所进行调研指导

日期: 2019-09-10 12:11:00   陈敬鄂    来源:

  

  9月6日, 湖北省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斌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启学一行深入茅箭区援民法律服务所进行调研指导。 

  刘斌静会长一行先后对茅箭区援民法律服务所的人员组成、业务开展、组织管理、办公场地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地听取了该所主任陈仕平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援民所全体工作人员的实干精神,并对援民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会长强调,法律服务工作者需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忠实履行法定义务,积极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要进一步规范行业纪律,建立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监督、自律机制,完善服务质量反馈和服务质量投诉查处制度,自觉接受当事人和社会的监督,认真主动地处理当事人投诉事件,避免造成因处理不当或处理不及时的越级投诉事件发生。 

审核:熊治武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