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茅箭

法治宣传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

日期: 2019-05-21 18:13:00   王慧 王晓静    来源:茅箭区司法局

  

  “您好,我们是创文法治宣传志愿者,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咨询的法律问题……”5月17日上午9时左右,在太和医院门前的咨询台前,数名法治宣传志愿者一边解答着老百姓的问题,一边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资料送到社区居民手中,群众咨询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创文明城,夺长安杯,法治宣传是基础。为提高广大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增强居民对创文法治宣传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茅箭区司法局联合二堰街办司法所、擂鼓台社区及其他10余家创文法制环境组成员单位开展“创文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法律志愿者们热情为群众解答咨询,并纷纷走上街头分发法治宣传手册、宣讲创文知识,与居民积极互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了涉及交通事故、医疗纠纷、全民参保、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及学法守法用法积极性,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创文法治宣传活动共计有法治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服务群众2000余人。 

审核:朱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