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茅箭

茅箭区司法局坚持“三个维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1-17 10:04:00   陈敬鄂    来源:茅箭区司法局

     茅箭区司法局坚持“三个维度”,组织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精神迅速入脑入心、融入各项工作、引领队伍发展。 

     一是把握好学习高度,齐心协力学。坚持把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途径、多渠道、多角度学习报告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会,并在会后立即召开局党组会议,讨论交流收看心得。同时科学安排学习计划,以科室、党小组为单位分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逐步扩大到基层司法所、各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做到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 

     二是把握好学习广度,层层宣传学。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宣传”活动。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各级微信塔群等作用,开展专题推送报道,全面展现司法行政系统的特色和亮点,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把握好学习深度,融入实践学。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强化队伍建设的引领,牢固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大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不忘初心,注重实干,打造干事、活力、和谐司法行政队伍”专题教育、激励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面貌。 

 

 

审核领导:陆静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