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房县

房县司法局举办党内法规专题学习班

日期: 2017-08-28 15:29:00   段钰锟    来源:房县司法局

   为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8月24日上午,房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举办了党内法规学习班,专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

   学习现场,由领学同志带领大家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等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文件,对其内容作了详细深刻的解读。

   学习完毕后,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同志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学习党内法规的自觉性,把学习各项党内法规与学习其他法律法规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二要广泛学习宣传,要把党内法规纳入每名党员干部法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机关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依托网络学法平台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学习的不断深入。三要提高贯彻的坚定性,在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内容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自觉遵守党内法规的意识,做到内化内心、外化于行,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审核:吴  杰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