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丹江口

弘扬法治精神 展现律师风采

日期: 2019-10-28 09:32:00   张月琴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红三军司令部旧址”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9315月贺龙元帅率领红三军解放均县城后,转战吕家河,并在该村泰山庙建立了县、区、乡三级苏维埃政权,创建了红色革命根据地。1026日上午,十堰律协丹江分会党总支带领20余名律师来到官山镇吕家河村,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参观了红三军旧址及当时的物件,了解了贺龙元帅跃马深山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事迹,使律师们从心灵上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洗礼。 

  在吕家河村部,全体律师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律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 

  初”是始也,初心就是当你手握拳头,对着党期宣誓的誓言,使命就是驱使其他人完成某一项任务或工作的命令,共产党员的使命就是入党誓词中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司法局局长、党总支书记张家锐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给律师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要求律师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实干担当精神,要实在做人,要规守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绽放新时代光彩。 

  律师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传承和弘扬“法治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弘扬革命前辈崇高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律师党员依法守法的排头兵,努力推动律师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周世清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