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丹江口

丹江口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19-09-23 16:30:00   李颖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920日上午,丹江口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赵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锐在会上作动员,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赵大林传达了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他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绩实效。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锐在讲话中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把握目标要求,完成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根据十堰市委、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不等不靠,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先学起来、先改起来”的要求,市司法局党组自8月以来,共印发学习资料20份,先后组织了3次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党课80余人次参加。结合政法系统 “走访评”活动,“足印农家”“足印社区”等工作,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联系点丹赵路办事处三里桥村、精准扶贫帮扶村均县镇莲花池村,分组分批次共计走访231户,462人,充分听取基层群众、服务对象、“两委员一代表”、单位职工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司法局党组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检视问题作为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核: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