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丹江口

丹江口市司法局局长张家锐“五讲” 力抓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日期: 2019-03-26 09:04:00   艾靖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近日,丹江口市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整训会,新任局长张家锐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力促司法行政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讲政治。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加强干警的政治思想教育,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的言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

  二是讲纪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要严格系统日常督查考评,严明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约束。系统干警职工要明红线、清底线,言不越规,行不逾矩,确保铁规生效、禁令发威。

  三是讲作风。全局上下要形成合力,严抓纪律作风,严把自身建设,抓好作风整顿。坚持重心下移、力道下沉,加强基层司法所、法律服务领域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基层司法所纪律作风不断好转。同时,抓好责任追究,将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中,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四是讲担当。系统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每个人都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遇事不推诿、不扯皮,遇到困难和问题不要退缩,更不能回避,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保持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和持之以恒的韧劲,将工作落实到位。

  五是讲廉洁。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特别是一些服务民生的关键岗位,要切实做到廉洁守法、敢当公仆、文明执法、清廉为民。司法行政工作者应将廉洁理念根植于心中,将廉洁理念融会于心灵,外化于行为,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赖,赢得党和政府的信赖。

审核: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