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丹江口

丹江口市司法局采取三措施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

日期: 2018-12-11 12:04:00   李朝平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丹江口市司法局按照上级要求,采取三措施,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一是网络连接到位。争取政府支持,为所有司法所分配了IP地址,连接了政务外网。

二是设备配备到位。筹措资金为司法所配备了专用电脑、摄像头、耳麦等设备,开通了远程视频会见和湖北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

三是人员培训到位。编写操作手册,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操作技能。

截至目前,丹江口市社矫局及各司法所将相关人员信息录入系统,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审核: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