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丹江口

丹江口市各地发放“七五”普法读本推广法制宣传

日期: 2018-12-02 10:39:00   熊迎辉、李端梁、钟延伟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推进平安法治丹江口建设,近日丹江口市各地组织在辖区内为社区居民、广大群众等重点普法对象免费发放《七五普法村(居)读本》逾万册。   

  此次发放的读本由十堰市司法局、十堰市普法工作办公室编写、审定,是对“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工作的指导和权威解读。 

  读本涵盖内容丰富,简明实用,收录了宪法、村(居)民自治法律知识、农业法律知识、林业法律知识、劳动法律知识、刑事法律知识、民事法律知识、行政法律知识、以案释法内容。 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可读性、实用性。 

  这次的普法读本发放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田间地头,送入千家万户,送到群众手中,并组织为普法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受到了普法对象的一致欢迎广泛好评。 

审核: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