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市区司法局 > 丹江口

丹江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莅临市司法局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 2017-11-10 08:15:00   艾靖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1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同志莅临丹江口市司法局,就全市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司法局局长李万鹏关于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武书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司法局在克服人手不多、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班子团结上下一心,干警职工朝气蓬勃,立足本职工作树立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实属不易,值得赞许。

      陈武书记要求,司法行政工作要做到不等不靠、早抓实干。

    一是抓紧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任务,与抢抓司法体制改革机遇,扎实开展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普法法治建设、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勤政为民,深化创优法律服务工作。作为司法行政主管部门,要多为利民之事,多谋民生之地。充分调动广大律师工作者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三是创先争优,深化“七五”普法和法治创建工作。深度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调动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中来,创新思路,打造亮点,充分展示司法行政人应有的风采和价值。

 

    司法局长李万鹏代表局党委表态,将以实际行动迅速落实陈武书记要求,力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高。

 

 

   审 核: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